twi xyblbdll

……膈应这个平台,但一时半会无法决定是否要注销账号,tx861366418,twi @xyblbdll 其他平台都是欣白语萝卜 欢迎大家扩我tx

(大概是影评)(一个迷妹在影院憋着不能尖叫的痛苦)

想想还是想写个短小没营养的影评.只是抒发一下自己的疯狂内心.半夜总是觉得自己表达不清...

从开头炸到结尾,他妈的.满脑子只剩下这个他妈的了.不管是锤哥开头那声压低且富有磁性的"Brother."还是最后那个被官方强行拉灯的hug,我他妈可以吹上一年.

产同人的爸爸们真是太好了,表白.打Call

如果说我究竟是哪里炸成天上的那抹云彩还是夜空中最亮的星,除了锤哥的美好身材...还有基妹的耍帅扔刀扔角角,兄弟间的小游戏不能更可爱,我hshshshshs...自己的信息素一定已经充斥了影厅的每一个角落

想想,前一秒还在拌嘴幼稚羞耻这样的基妹下一秒就已经揽过他哥哥的脖子瘫软在他身上装成了毫无恶意的一个弱弱的大人.

求此时基妹的心理阴影面积.

也不大于锤哥心里对他亲爱的弟弟瞬间爱意的上涨吧.

还有什么想说的来着...这次锤哥真心帅炸,基妹也帅炸,还特别撩.每次看见基妹微微张着嘴却吐不出一个词的那瞬间 隐约看着他的小舌头泛着水光

那时候我真希望我包了场然后在影院尖叫.

印象最深:"I have been falling for,thirty minutes!!!!"

有谁见过这么可爱的神吗,一张票的价钱买不了吃亏....

有好几个瞬间都在脑子里脑补各种牙白的画面.

总结 一部让人全程合不拢腿的电影.

最后,为官方及所有产粮的爸爸们打call

评论
热度 ( 10 )

© twi xyblbd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