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 xyblbdll

……膈应这个平台,但一时半会无法决定是否要注销账号,tx861366418,twi @xyblbdll 其他平台都是欣白语萝卜 欢迎大家扩我tx

〔先吹为敬〕

突然想起来要写观后感了x

今天下午跑去看了熊出没,还好赶上了.都这天了还是满场,买票的时候还有点小紧张.
好好好先不扯这个,直接说电影
不说熊大从头撩到尾智商持续在线两次做强哥树洞这事,我先吹爆新来的那位帅宝宝

蛋壳侠,行走江湖的游侠简直太可爱了吧,行事作风也是秒秒钟把我撩得小心脏扑通扑通,他太可爱了吧/////
虽然我并不知道他的性别(x)

刚睡醒的样子,开口说话时的小乳牙;挥回旋镖时的果断精准,安之若素面对强敌在前..靠,他太可爱了

下一个麻辣小龙虾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了

再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好可爱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次加入了亲情元素还有浓浓的江湖气息,真叫人意外极了!我先吹爆江湖气息...我觉得武林相关的事情能融进下一代的并不多,以这种口吻说话的动画不多了,但真心希望可以让他们听见,有所印象,因为真的很好听呀✨✨蛋壳侠开口在下简直戳爆心脏了

emmmmmmmmmmmm我先深夜激情意识流,先吹爆角色,cp向和故事主线我后来再....嗝

评论 ( 3 )
热度 ( 19 )

© twi xyblbd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