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 xyblbdll

……膈应这个平台,但一时半会无法决定是否要注销账号,tx861366418,twi @xyblbdll 其他平台都是欣白语萝卜 欢迎大家扩我tx

武白武无差,小念想.

  是想看见的场景之一orzzzz,先意识流短小码一点点……。

他俩从见面就一直在互怼,吵吵闹闹地没个休,周边的猫就这样眼瞅着他俩吵吵闹闹吵上了婚姻的祠堂,在堂前都还时不时拌一两下嘴。

  武崧回敬了白糖一句话后等着白糖的反应,那丸子的反应从不会叫他失望。他稍稍颔首,余光落在白糖身上再没离开。可那丸子似是不开窍,只愣得一心盯着面前那两红彤彤的喜字,脸上还是一副傻模傻样的笑。白糖意外地没有回应武崧,他没有怼回来的次数少之又少,这让武崧小吃了一惊。

  终于,像是慢腾腾地感受到了武崧诧异的目光,白糖才反应过来。他努努嘴,稍蹙起眉头,往武崧这边凑了凑,然后以一种他自认为压低了的声音冲着武崧道:“臭屁精你倒是快说愿意啊,咱们拜完后我就可以亲你了。”

评论
热度 ( 2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wi xyblbd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