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 xyblbdll

……膈应这个平台,但一时半会无法决定是否要注销账号,tx861366418,twi @xyblbdll 其他平台都是欣白语萝卜 欢迎大家扩我tx

在霍格沃茨语言不通怎么办(六)

-早
-重新刷了一遍哈利波特感觉浑身是炸裂的,好想用魔咒啊
-其实我挺希望看到企划里面的大家练习魔咒的……
-练习飞行也好哇……
-想要一些魔法气息)
-出场人物杂
-自定故事情节慎
-ooc慎.文笔辣鸡.很困所以可能有错别字或者错句
-如果↑都OK就请↓!







(六)

欣白感觉自己快死了。
伴随着枯枝烂叶被踩烂的声音,一阵长长的呼吸声夹杂着热气喷出,散在林子里。
她缩在Naru的身后,身旁传来Kiki学姐倒抽一口凉气的声音。
“粥粥,趴下!”OM张着嘴巴冲着夏昼做出无声的叫唤,又望了望树上的阿葬。阿葬皱了皱眉,望着不远处的巨大黑影,手紧紧地护住了他怀中的包。

本来一切都是安排好了的。
O.W.L.(巫师测试)眼看就要来了,欣白却只能咬着手指头看着魔咒课本,叹口气。她尝试过无数种方法来使自己的记忆力提高,但是她一次次失败。本身,本身她应该记得住的,可是周围总是发生一些让她走神的东西。

姜以辰她不在意,她显得轻松很多。可能是Lewis的美使她迷失了自我。欣白可以感受到姜以辰的文笔在大幅度提高,但是,但是……这只不过是因为以辰每天都在给Lewis写情书而已。

欣白她很无奈。她能做什么?只是无所谓的担心罢了。她心里清楚——除了魔咒和草药,她几乎都——大概都能取得好成绩,她平常那么用功……她甚至请教了无数擅长草药、魔咒的学长——Edmund·Shrike,Sami,Gainka和黎明,甚至栎开她都请教了!不过栎开只是嘲笑这个姐姐傻。欣白恼了,不当栎开的翻译了。这把栎开吓得带着欣白去找Philce·Edwin。他是神,呆毛神。经受过神授教后的栎开把欣白供了出去——才使得欣白的魔咒有点好转。

不过找Philce的人太多了,估计都是想来蹭蹭神气吧。欣白欲哭无泪。

上魔咒课的时候,欣白有点心不在焉。杰佛理老师,又迟到了。她趴在桌子上望着书本上的单词。明明近在咫尺却显得无限遥远,欣白两眼有些昏花。“你好?这里有位置吗?”一个人拍上欣白的肩膀,是一个从来没见过的人呢。“啊,请吧。”欣白让出了栎开的位置。

“呼——谢谢!好险!今天早上撞见了杰佛理老师……可是他精神不太好。可能是喝酒了…啊,我叫Zoria!”

“你好!这里欣白。老师不是不经常喝酒吗……?”

“诶?你不知道吗?三巫争霸赛要开始了啊。老师们自然是要被请去赴宴的。”Zoria睁了睁眼睛,然后她看向欣白书桌上的课本。

“啊,魔咒这学问其实就是背和掌握。熟能生巧嘛,多练……你看……课本飞来!”随着Zoria念出的一句召唤咒,欣白课桌上的课本嗖得一下飞到了Zoria的手里。

欣白目瞪口呆,她现在会的最高级的咒语只有“荧光闪烁”,其次就是为了万圣节而准备的漂浮咒了(还不熟练)。

“别担心,多练就好了。”Zoria拍拍欣白的肩膀,然后帮她从腰间取出魔杖让她抓住。再握住欣白的手在空中摆出几个弧度:“飞鸟群群。”

欣白惊讶。她看着一小群鸟从魔杖的顶端伴随着微弱的光芒冲向外边——伴随着一阵惊叹声——再冲向门——“抱歉我又迟到了……啊呀!”

!!!!“杰佛理老师!!”欣白和Zoria猛的站了起来异口同声地开始道歉。

“没关系的,没关系的。老师身体好着呢。”杰佛理老师把门打开,将最后一只徘徊在课堂里的鸟请了出去。


欣白跟Zoria好上了。

她每天都跟Zoria泡在一起来练习魔咒,恰好魔咒又是Zoria擅长的部分。

“兰花盛开!”

一小簇鲜花绽放在欣白的魔杖的头部,Zoria鼓掌,称赞欣白进步大。

在晚上Zoria会带着欣白一起看星星,然后聊女孩子之间的话题。

听上去多么安和啊。


欣白在O.W.L.考试时感受到了异样的气氛,比紧张更压抑的感觉——恐惧。

她发现了监考老师们神情的异样,更甚者会趴在窗口忧郁着望向禁林。

发生什么了?欣白很好奇。但她一向没胆量去挑战校规,禁林是禁止学生踏足的。

“你觉得禁林出什么事情了?”欣白问Zoria。出乎意料的,Zoria一反平常的开朗。她微微皱起眉头把手轻拖在下巴上想了想:“欣白白,最近最好别出来了。”欣白一脸吃惊:“为什么?”“三巫争霸赛的赛项之一,斗龙。大家都喜欢这玩意儿……你知道的,在金蛋周围还有一堆普通的,真正的……”“……龙蛋?”欣白瞳孔缩了缩。“你是指,在龙蛋运输的时候……有遗漏的龙蛋?”

Zoria点头。“但我并不确定,可能我们想多了。最好是……少出行吧。”到了分手的地方,欣白望向地面。她想着如果禁林里有颗龙蛋,龙蛋会在鱼的冲刷下被泥土掩埋……就会保足了热量……会孵化的。欣白害怕了,要是禁林里有条龙——会怎样?还不知道究竟是条什么样的龙呢……

“欣白?”Zoria看着欣白走神,唤了她一句。“什么龙呢……呃啊,Zoria!”欣白刚刚回过神来。“别想太多了,拜拜。”Zoria揉揉欣白的头,欣白嗯地答应了句。“拜拜。”

随着时间的推移,三巫争霸赛也越来越近。霍格沃茨的学生们已经见过了其他学院的学生们,火焰杯的选举也照常举行。但是不一样的是老师们。欣白凭证女性明锐的观察力注意到了老师们越来越憔悴,她甚至觉得在半夜禁林里会时不时传来一两句龙啸。庆幸的是不只有她一个人这样感觉。

“Kiki学姐,你也睡不着吗?”欣白坐在赫奇帕奇休息室的沙发上,手里捂着一杯热可可,目不转睛地盯着火炉里跳动着的火焰。
“嗯……风声太大了。”Kiki揉揉眼睛,她有点惊讶在凌晨两点竟然还有没睡的人。“啊……恕我冒昧一句,学姐。你是不是觉得禁林里…?”欣白低着头,起身给Kiki倒了杯水。“诶?”Kiki惊讶:“你怎么…?”“因为我也是这样啦……”欣白说。

老师们的表现过于明显了,平时可以在蛇院办公室里见到的克尔道奇不见了,就连狮院也缺了那么一两节飞行课。不知道是谁把龙的事情传了出去,这件事在学生堆里面闹得沸沸扬扬。

今天周六。
“欣白,我觉得你需要把这件事搞清楚。”Zoria看着欣白浓重的黑眼圈担心地说道。“既然回避不行,就去把那颗蛋找出来。不然你一直这样下去会死的。”

欣白打了个大大的哈欠,她给自己灌了口可可。“已经不止一个学生注意到了。我们可以去找格兰芬多的学长……”欣白说着,颤抖着身子。她透过走廊的窗口望向远方,那里一片惨白,然后逐渐模糊……

“当然!这就是我想要的!”当欣白她们找到OM时,他这样回答。OM也对院长许久的不出现感到有点担心,但更多的是对禁林的好奇。Zoria很开心,更准确的是——激动。

她们后来还去找了Naru、阿茶和夏昼,还有来自斯莱特林的阿葬。谁对龙蛋不感兴趣?在禁林里的龙蛋就像是一块金子藏在荆棘丛里,谁都想要,不择手段的。

在一行人走到禁林边上的时候,欣白突然开始害怕了。她感觉脚不听使唤,感觉整个人都要瘫倒。“咒立停。”这时Naru挥挥他的魔杖,欣白感觉身子又重新恢复过来了。“软腿咒,没关系。”Naru冲欣白笑了笑。欣白抱歉地回笑了一下,她清楚Naru在帮自己不丢面子,同时也在鼓励自己继续走下去。

禁林里很安静。脚踩在败叶上发出的破裂声都显得格外刺耳,时不时有一两阵阴风擦过树梢,引起了一阵沙拉拉的声响,从头顶飘过,又延伸向远方。大家都不敢说话,禁林里不知道有什么,大家只是轻声念到荧光闪烁,然后就不再交谈。

“停下。”Naru作为年级最高的学长,自然就成了带头者。“诺克斯。”大家意会到,纷纷灭了光。“蹲下……”Naru打着手势,慢慢蹲下,大家也照着做。

“…我确定刚刚这里有光的。”欣白她几乎是贴着地面的,所以她清晰地听见了就在不远处,估计只是隔着几树茂密的树丛,有脚步声。还有成人之间的谈话,不难听出是Ice教授和校长。果然,老师们也在禁林里寻找丢失的龙蛋。

“Ice,你准是看错了。”另一个男声响起,伴随着蛇院不满的抱怨声脚步声越来越轻直至消失。就在大家正准备松一口气重新寻找时,在他俩离开的那边蹦出来一句:“那家伙可不好对付,你看见了它脊背上那块高高的凸起吗!太招摇了。”各位先是被吓到了,但后来才意识到原来克尔道奇已经发现他们了。

“你觉得呢?”OM看看Naru,Kiki也看向Naru。

“挪威脊背龙。”三人异口同声,然后又噗嗤笑出了声。“走吧,咱们得小心点了……注意一下周围有没有炸尾螺……那家伙很恶心。”Naru晃晃魔杖,施了荧光闪烁。

“天哪你们看我找到了什么!”就在大家仔细听着周围动静的时候,欣白很不合时宜地叫了一句。“龙蛋?”Zoria急匆匆地蹭过来:“哗——”是一只蒲绒绒!上帝啊它怎么这么可爱!它全身毛茸茸的,安静地趴在欣白的手心,甚至有点蹭的意味。“好,好多!”阿葬目光一斜,将魔杖指了指周围。树上,地上,都是这些毛茸茸的小圆球!Naru却显得有点无动于衷:“欣白!当你看它们吃东西的时候——和他们吃的东西都时候就不会这样了,他们确实可爱。但我们或许应该继续走?”“啊,是,是的。”欣白感觉抱歉,毕竟是她提出来的,但她却又偏移了话题。“走吧……”

欣白感觉已经到了深夜三点,四周是空气都在沉睡,仿佛这里面根本没有,不存在任何危险。树木沉寂下来,连人马们都选择了歇息,空气中弥漫着困倦的味道,但欣白清楚,不能睡。

“靠近了,我们现在在龙舍的边上……”Naru一转身靠在一棵树的后面,树的另一面,是一个巨大的圈子。在圈子的中间蜷缩着一个巨大的生物,身体随着粗重的呼吸而上下起伏。

“不出所料……”阿茶说。他指了指那个脊背最高的龙——“挪威脊背龙。看样子校长的意思是那颗蛋是这种龙的蛋?”

“不可能吧……它很稀少的。”Kiki微微皱眉。三巫争霸赛举行得越来越盛大了,成本竟然也越来越高了。

“它似乎在睡觉,我过去看看,你们在这里待着。”Naru展现出了自己的成熟,念了句诺克斯便轻轻离开。

Naru靠近这脊背龙的时候心里还是有点怯的,毕竟挪威脊背龙异常好斗。他现在很困,而这头龙却是刚刚睡醒(如果它醒了的话)。Naru俯下身希望可以看见一个反光的,发亮的东西,比如蛋壳。龙蛋体型庞大,都比较好找。“啊哈……”Naru趴在地上,发现就在离圈子不远处有一个发亮的,光滑的东西——大概就是龙蛋了。Naru走过去,将龙蛋周围的土扒开,一点点地,小心翼翼地将龙蛋取出。“为什么魔法部的人不来这里呢……难道前几天没出月亮看不见?”Naru苦恼。他转过头朝着大家挥挥手,示意他成了。但同时,他感到身后一股热气喷出。

“Na…Naru…!”OM刚要叫出声就被阿茶捂住了嘴,其他人都张大了嘴,喑哑着嗓子发不出半个音节。

黄色的眼睛在黑暗中发出的光格外亮眼,欣白好不容易抑制住将要溢出的眼泪,沙哑着嗓子念道:“诺克斯。”圈子外部——一行人的位置的光逐渐暗下去,Naru他保持着他现有的姿势大气都不敢出。他不知道这头龙是否已经接受了保护金蛋的教育,他希望自己拿着蛋不会激起它的斗争欲。他不需要转头,他可以感觉到这头龙正盯着他看,仿佛看透了他的全身。Naru不自觉地打了个寒战。

“吼——!!!”挪威脊背龙发出了一声可怖的咆哮,(与此同时欣白发出一声尖叫)看样子它是想要跟Naru打一架了。它张开了它粗糙的翅膀,每一条褶皱都被拉平,它试图飞起来——“梆!”在脊背龙飞到离地有一段距离时,它跟触到什么屏障一样,然后跌落回来。

“结界……好家伙,怪不得他们睡得那么安稳。”阿葬瞅瞅对面依旧没有点灯的帐篷。

“吼!!!!”它似乎被激怒了,不断得冲撞着结界,甚至喷火。火散在结界上遍布开来,然后消散,结界上隐约出现了几条裂缝。阿茶没有管,他往前冲了出去,扯着Naru的手将惊魂未定的Naru拉了回来。

“快……收好!回去交给校长……”Naru颤抖着嘴唇说,刚刚他离那头发怒的脊背龙仅仅只有不出六米远,近处看的情况完全不一样。

阿葬接过蛋小心地放进包里。然后他注意到了情况不对,小声叫了一句:“躲,快!”他一推Naru到另一棵树的后方,然后两三下跳上了树。

“吼殴——————!!”
一阵怒吼声随着结界的消散回荡在禁林中,欣白猜测霍格沃茨的学生们都点灯起来往窗外看了,但混蛋,那帐篷里,就是没点灯。

“混蛋,他们估计给自己施了闭目塞耳咒。”Zoria恨地砸了下地。

欣白感觉自己快死了。
伴随着枯枝烂叶被踩烂的声音,一阵长长的呼吸声夹杂着热气喷出,散在林子里。
她缩在Naru的身后,身旁传来Kiki学姐倒抽一口凉气的声音。
“粥粥,趴下!”OM长着嘴巴冲着夏昼做出无声的叫唤,又望了望树上的阿葬。阿葬皱了皱眉,望着不远处的巨大黑影,手紧紧地护住了他怀中的包。

它会飞……欣白张了张嘴:“光轮2000飞来。”

她从未实战过,但她对自己的进步有自信。她看见还没反应过来的夏昼背对着挪威脊背龙,而那头龙正瞪着眼睛盯着夏昼。

慢慢靠近。挪威脊背龙一副悠闲的神态,它可能饿了。它不想打斗消遣,而是用餐。当时最有益救夏昼的位置,便是欣白所在的位置。她只需要跑两步,抱住夏昼,然后飞起来——完全可以将挪威脊背龙引走。

她听见了树林里传来的窸窸窣窣的声音,那大概就是欣白的光轮2000了。她可以感觉到它,直向着她来了!

近五点。太阳远远地升了起来,细碎的阳光撒在禁林的顶端。

“Zoria,我不在了的话就帮我照顾下我的弟弟……”

欣白没回头,她要救夏昼,她得救夏昼。

她从Naru的身后跑了出来,不出所料的只需要两步就可以搂住夏昼。脊背龙还没反应过来,然后正当它准备喷火时——“弯腰!”欣白瞬间加速,再压低身子从脊背龙的胯下钻了过去——

“抓住你了!”欣白的光轮2000正抵达了脊背龙的下尾椎,欣白没有时间起身跨上光轮2000,因为脊背龙已经转过头了。欣白一手抓住扫把的中部,另一手使劲搂着夏昼的腰。“走!!”骤然间欣白和夏昼冲向了天空,直至禁林的顶端。“嗷!!!”脊背龙再次被激怒,它夸张地张开了它巨大的双翼扑了两下,腾空而起。巨大的翅膀遮住了初升的太阳,这使刚刚才有一点光芒的禁林又重新陷入黑暗。

看见脊背龙追上来后欣白轻笑了一声,但她终于开始感到体力不支,她试图把夏昼晃上光轮2000,但现实总是残酷的。她皱皱眉,叫到:“粥粥?你还好吗?”“啊我……还活着?!”夏昼跟刚缓过劲来一般,惊讶地摸了摸自己。“嘶——别,别乱动哇!我快撑不住了!你快爬上去!”“诶?!!我们在天上?!!”夏昼瞪大眼睛,一副很吃惊的样子。但还是很迅速地照做了。

现在夏昼已经安全地在扫帚上了。欣白低头看见了正准备喷火的脊背龙,又皱了皱眉头。“粥粥,加速下来!”欣白跟夏昼说。夏昼正准备把欣白拉上来,他想问为什么,但他还是选择照做。欣白松开了手,下坠。夏昼喊到:“欣白!!”同时加速,调控了方向,往下,追。

欣白相信她的光轮2000,一直如此。她虽一直说着要攒钱换2001,但她一直没舍得。因为,因为——

“接到你了!”夏昼接住了正在下坠的欣白,然后及时地往前冲了出去。脊背龙喷出的火焰擦着夏昼的袍子下摆往上涌去。





“太棒了!”Zoria拿着《预言家日报》,啧啧地说道。“这些记者——这,这些混蛋!竟然把这次找到龙蛋的功劳全部都归功于魔法部!他们真是太有才了!”欣白心里虽然也有些不快,但她也不想把这件事闹大。“但是至少,至少咱们霍格沃茨的人知道嘛……不是吗?”欣白安慰Zoria。

三巫争霸赛结束了,龙蛋也安全地归还给了校方。据说最后那头挪威脊背龙是因为到了时间所以驯龙者起来发现龙不见了,通知魔法部才找回来的。

栎开事后表示非常痛恨没有睡一个上午然后晚上出去浪。

欣白了解蒲绒绒后内心是崩溃的。

——龙蛋可值很多钱啊。

评论 ( 4 )
热度 ( 3 )

© twi xyblbd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