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 xyblbdll

……膈应这个平台,但一时半会无法决定是否要注销账号,tx861366418,twi @xyblbdll 其他平台都是欣白语萝卜 欢迎大家扩我tx

🔝

嘿,您好!

我是欣白。

主业学生,破画画的,爱好语擦。

⭕ 私用(头像、壁纸)

❌ 转载(各种公共平台尤其是抖音快手)

感谢喜欢!


    画画为我自己高兴,不需要评判。打赏功能关了很久,你的喜欢推荐评论就是我继续画下去的动力,但请不要拿我跟其他的创作者对比,我对自己的水平有清晰的认知。


    不知道为什么烂梗这么多人喜欢,不喜欢拿角色开玩笑的,也不喜欢拿烂梗说事的,更不喜欢影响观感的改图,会自觉屏蔽这类账号,也希望跟我交流的时候不要拿烂梗说笑。原本只是玩一下的东西反而比认真画的热太多太多,主页里这类的动态会隐藏删除,希望大家可以认真对待每一个认真的产出。


    翻墙光速,三分钟热度,喜欢吃冷饭。现在在钢炼fa,没有打cp tag的动态下面请不要不要不要刷cp向的言论


    目前在搞rr(再准确一些是莎佐GB)和黑豆,我推是恩维,女朋友推是罗伊,所以画这两个人比较多(啊!)同时也在搞席德主!有时会画女朋友在游戏里的形象,出现这个形象的饭都是专门给女朋友画的!


    空间里可以看见偏高的戬沉和眼左右浓度,再往前大概是辉茜,还有很多很多黑历史,基本跳了坑就不管前墙头了,专心且虔诚地吃好手头的每一碗饭,感激每一位赏饭的神………………˃̣̣̥᷄⌓˂̣̣̥᷅



私信不常回,找我不常在,自由自在的鸟,没心没肺的狗。习惯自娱自乐单机游戏,突然的靠近和亲热会让我害怕



评论
热度 ( 34 )

© twi xyblbd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