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 xyblbdll

……膈应这个平台,但一时半会无法决定是否要注销账号,tx861366418,twi @xyblbdll 其他平台都是欣白语萝卜 欢迎大家扩我tx

前2p佣社。后3p单人摸鱼……。

想想在旧社会,克利切摸了萨贝达的钱包走被捉了现行。萨贝达也不会直接上手干架。

“干什么?你挡着我路了!”克利切看上去凶巴巴的,一副与我无关的模样。

“小子,你兜里装着的是我早餐钱。”

“我兜里装着什么干你屁事?”克利切似乎并不准备为自己申辩。“在我这儿,就是我的了。”

“……小子。如果你态度放好点,没准我们还能吃同一个面包。”

“闭嘴!”克利切大嚷一声,不耐烦地开始扬起拳头。“克利切不需要别人的施舍!”

我想看他们一起给孤儿院的小朋友带早餐吃15555551

评论 ( 2 )
热度 ( 23 )

© twi xyblbd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