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 xyblbdll

……膈应这个平台,但一时半会无法决定是否要注销账号,tx861366418,twi @xyblbdll 其他平台都是欣白语萝卜 欢迎大家扩我tx

在霍格沃茨语言不通怎么办(二)

-哈我又回来了

-关于巧克力蛙

-巧克力蛙那么小那么可爱你们怎么忍心吃它

-辣鸡文笔

-没有文风

-人物 欣白 Ula 栎开

-如果以上都OK就请↓!





(二)

 

最后还是栎开先睡着了。

毕竟他这个人有点懒懒散散,谁知道他会入选哪个学院呢。

欣白撑起脸垂眼看着躺在自己膝盖上的栎开心想。还有点嘲笑的意味。

没什么好笑的,毕竟过了一会欣白也睡着了。

“啊为什么零食车还没来呢……”欣白绝望地想。眼皮已经开始打颤,没办法,没用的,欣白是注定吃不到巧克力蛙的。

 

“……你们好?打扰到你们了吗?”

听见声音后欣白猛地惊醒了。站在门口的是一个白柴。

是一个女孩子。

薄荷绿的眼睛很清晰,瞳孔处还有一圈金黄色。

袍子会对她来说有点长了吗?欣白看见了她就快拖到地上的袍子有点担心。她不高,说实话是很矮。大概就是140cm吧,看样子也很嫩。

“噢不,没关系。他是我弟弟。”

欣白说,但她突然意识到不对劲。丫应该说英文啊笨蛋!!!

终于到最尴尬的时候了,考验自己的时刻到了!

欣白有点怂,毕竟没有栎开打气自己居然不敢开口。

“你好?我可以坐这里吗?”

小姑娘又说了声。

“噢噢,可以的。”

欣白终于开口了,英文。

“你好!我叫欣白,这是我弟弟,栎开。”

“你们好!我叫Ula。”

她笑了笑,坐到了对面。

“我们来自中国所以——嗯,我是说我们英文不太好,所以有时候很难答上你们的话……”

“没事的欣白学姐!如果可以的话你就教教我中文吧?据说中文很难学呢。”

啊这个女孩!啊这个姑娘!我梦寐以求的可爱妹妹噢!

欣白差点哭出声,可能是因为太激动了。

“中文其实还好学,只要多练习多聊天就好了嘛…”

“知道了学姐!”

就这么唠嗑了一段时间,欣白又开始想睡觉了。她开始直打哈欠,眼睛越眯越小。但还是没等到零食。

“欣白学姐想睡觉了吗?”Ula小声地问。

“嗯——但我还想等零食车,我不想错过巧克力蛙……”

“唔,没事的。学姐你先睡吧,待会儿来了我叫你。”

“!!真的吗!!!Ula你真是个好人!!”欣白猛地睁开她的眼睛,然后扑地一下趴在桌子上睡着了。

Ula看着对面的欣白轻轻笑了下,然后从自己的包裹里拿出书来读。预习新课嘛,好学生必备。

 

 

“学姐,学姐,来了!”

欣白再次睁开眼就看见Ula那好看的眼睛。

“来了?来了什么…”欣白迷迷糊糊地问。

“你的巧克力蛙!”

!!!!!欣白一下子就惊醒了,噢噢噢巧克力蛙!!!噢噢噢多味豆!!!啊魔法真奇妙!!

欣白噌地一下坐起来一把抱住自己身旁一脸懵逼的Ula,说:“啊天啊谢谢你!!我真想在你脸上亲一口啊Ula小可爱!!”“诶?可以噢?”

!!!!!噢噢噢真的真的她同意了同意了小可爱同意了噢噢噢噢!!!这些字都写在欣白的脸上了,于是她没有任何犹豫地在Ula额头上亲了口。

“要点零食吗?”过了两三秒后一位女士推着满车琳琅满目的零食到了自己车厢的门口。“是的女士!”欣白回答。她又狠狠抱了抱自己怀里的Ula,然后再去开门。

“这个……这个……还有这个。Ula你想来点什么?”

欣白挑了些她真正需要的东西,其中当然包括巧克力蛙和多味豆。

“啊?”Ula正弯腰看着栎开那糟糕的睡相。“我…嗯…一些甘草魔杖就可以了。”

“好的——”欣白答应着。

 

回来以后欣白的口袋一下子瘪了一大半,不过欣白并不扫兴。因为她手上还抱着一大堆零食呢。

“学姐,你的巧克力蛙要注意哦,没准她们会跳走呢。”Ula接过欣白递过去的一根甘草魔杖,放进嘴里含着。

“没关系,放生它们也可以的。”欣白一边这么说着一边打开巧克力蛙的包装。果不然,巧克力蛙跳出了车窗。

“再见——祝你有个愉快的着陆?”欣白有点伤感地说。“它不应该走那条路的。那条路有点麻烦。”

“没办法嘛。”Ula笑笑。“它们的大脑都是巧克力做的。”

“嗯……我想我在打开下一个包装之前得关下窗户。你介意吗?”欣白手里拿着另一包巧克力蛙,请求Ula。

“当然可以,我觉得这个巧克力蛙也会往窗外跳。”Ula冲欣白笑了笑,“而且刮这么大风容易把我的书吹破的。”

“好的——嘿。”欣白使劲把窗户给关上了,车厢里没有了呼呼的风声却显得寂静无比。

“来吧宝贝儿,到我嘴里来。”欣白小心翼翼地打开了巧克力蛙的包装盒,那可怜的小家伙没有到处乱跳,就蹲在那里,仿佛知道自己的死期到了所以没有做任何挣扎。

“我,我,我……”欣白愣了,她突然想起生命。虽然这个是巧克力,但是如果要把它吃掉也会显得很残忍。

“你跳呀你跳啊,笨蛋!”欣白把它倒出来用手勾勾它。但这家伙也只是跳了几步就不动了。

“学姐怎么了?”Ula抬起头,嘴里还含着那根甘草魔杖。

“我找不到理由去杀它!!它还是个孩子!!”欣白几乎要叫出来,她用双手捧着那只巧克力蛙,一字一语里都透出无奈。

Ula吃惊,她有点不太明白:“可是,这最终还是一块巧克力啊。如果你不吃掉它的话,你希望它怎么样呢?被太阳烧化?还是从车窗里跳出去与它的伙伴团聚?”欣白懵了。对噢她说得对,这终究还是一块巧克力。

“太残忍了!!我真不喜欢这东西!!”欣白将头靠在桌子上,手还保持着捧的动作。

“哇巧克力——”这时候躺在地上的栎开居然爬起来了。他毫不怜悯地抓住那只巧克力蛙,然后往嘴里一送……

 

“别跟别人说我是你姐姐!!你太残忍了!!”欣白捶打着栎开的背。栎开一脸无辜。这可以理解,毕竟欣白刚刚亲眼目睹了杀生现场。

“啊啊好我的错我的锅……哇这个小萝莉是谁?”栎开举起双手安慰着欣白,突然他抬起头看见了坐在对面看书的Ula。

大概是理解了栎开他生动形象的表情,Ula做起了自我介绍:“我叫Ula。”

?!!!欣白怀疑起了自己的耳朵。

中文?!!

欣白抬起头一脸懵逼。

Ula笑了,她给欣白看了下自己一直在看的书名:

带着中文吃遍天下美食。

卧槽。

欣白心里一阵欣慰,啊,有点怀念家乡的麻辣小龙虾了。

“我叫栎开。”“我知道!你姐姐跟我说过了。”

卧槽学的好快啊。虽然有点口音但是还是很好听啊。

栎开跟Ula简单地聊了几句,后来他向欣白说这个女孩好可爱啊跟我一样聪明。

欣白却只翻了栎开一个白眼。

 

 

“这些巧克力蛙怎么办呀……”

欣白看着桌上还有四盒巧克力蛙,有点难过。

“有没有什么咒语可以把他们养起来啊……”

“哇,欣白,你不要栎开了吗?”栎开装出很惊讶的样子。

“我还怕栎开吃掉它们呢。”

“你应该试试,它们味道还是不错的。”

欣白半信半疑,栎开甜言蜜语地说教欣白,再加上Ula的安慰,欣白有点心动。

但在嘴唇快接触到巧克力蛙的时候欣白大吼了一声:“统统石化!!”

栎开不能动了。

巧克力蛙也不能动了。

“这时候它就像是一块巧克力了。”

欣白闭起眼。

“欣白学姐准备吃了吗?”Ula被吓到了。

“不,这东西只可远观不可亵玩。”

欣白用中文说。后面的那句Ula没听懂,但只要听懂前面就足够了。

 

后来巧克力蛙都被栎开吃掉了,Ula也帮忙解决了一盒。

欣白说她要出去一趟,因为她认为她不能再忍受杀生现场了。

更主要的是欣白还责怪栎开带坏小姑娘。

 

————巧克力蛙。

评论 ( 2 )
热度 ( 6 )

© twi xyblbd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