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 xyblbdll

……膈应这个平台,但一时半会无法决定是否要注销账号,tx861366418,twi @xyblbdll 其他平台都是欣白语萝卜 欢迎大家扩我tx

杂鱼,MU 嫌疑人x 楠都有


有一次做梦梦到我和楠成了朋友 一起打游戏

打到满级的时候有些松懈了,于是我去了一个咖啡馆休息,见到了一个可爱的小姑娘

她单纯而善良,我跟她成了朋友


然后有一会我带楠也去那里喝咖啡,结果

他们俩相爱了




然后莫名其妙地,时间倒转了

楠似乎忘记了那个姑娘,其他的都还记得


我们俩都变成了小白,我激励自己好好打游戏来带楠

来鼓励楠不要灰心丧气只是一个六星满级的姑姑嘛只是一个满级的大佬号嘛


结果有一次出去玩

在草地上


我和他躺下,我看着他,他望着远方


直到一个小姑娘,一个年幼的小女孩

是那个小姐姐的幼年


她穿着白色的连衣裙,黑发在空气中散落,陡峭的下坡路与湿滑的草坪让她在小跑的过程中摔了跤


楠是个好人,他去扶她


“谢谢……”


短暂的目光对视我就知道 我又输了


7
评论
热度 ( 9 )

© twi xyblbd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