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 xyblbdll

……膈应这个平台,但一时半会无法决定是否要注销账号,tx861366418,twi @xyblbdll 其他平台都是欣白语萝卜 欢迎大家扩我tx

【无题】

-负能量注意!!!!!!!!!!负能量注意!!!!!!!!!负能量注意!!!!!

-分数下来了 估计自己是上不了一班了qwq

-希望楠在一班好好的少撩点妹

-不能再陪你三年了啊……

-少量的魔法提及!

-霍格沃茨背景!

-措辞莫名其妙!但这就是我的爱!

-最好别看!!!!








欣白死了。

 

那天没人哭泣,除了她的父母。因为她是个过于普通的女孩。除了她的父母,不会有人在意她;除了她的父母,不会有人看见她;除了她的父母,没人会注意到她,听见她。

 

泪水发自内心。心上破了个口,那是眼泪的来源。那透明的,带着略微咸味的液体与血液相似,眼泪与血液本是同一物质,但血液来得会更直接,意味却少了半截。

 

眼泪不同,眼泪的出现是有原因的,而那原因向来是戳心的,会与血液产生共鸣的。

 

就像是欣白听说自己死了以后,她全身的血液由滚动变成静止,眼泪流下来后也凝固在了那里,那只是生理反应。

 

没人会注意到她死了,这样的死法,连她的父母也不会注意到。

 

她失去了个东西,那个东西况且被称为心脏。

 

可是她更喜欢称其为楠。

 

她失败了,在最后的时刻她回想起了过去的点点滴滴。她对东楠的情感是谁都知道的,甚至她的母亲都敏感地有所察觉。最后的结果还没出来,可是她心里有数。

 

她是撑不过去的,哪怕是求签,拜佛,请求上帝多看一眼,多给一点希望,她,注定是失败了。

 

欣白是个相信命运的人,但她现在才发现这不过是给自己的懦弱找借口,她从不愿意纠结于某一个根本无法改变的结果。现在她却开始质疑,天使质疑起上帝为什么不肯让她与一个凡人在一起,质疑起秩序;巫师质疑起魔法守则,质疑起地球的领导者,质疑起当今看似公平却并非如此的一切。

 

欣白质疑时间,她质疑自己。

 

她多希望自己可以再陪东楠一会啊,可是在临终前她却不能见到他。

 

她想起来了,血液不再流动,凝固了,冷却了。

 

她在谁心中的地位,和她从来没说出来的话;

 

她心中谁属的地位,和她从未听见过的谎言。

 

欣白死了。

 

在一个肮脏的反锁着的房间,杂货间。蜷缩着一个黯淡的孩子,像是一枝蔫了的野花,柔嫩弱小的花瓣飘落了,被狠狠碾压进了水泥地面中;魔咒却被当做珍宝一般地裹在了自己的巫师袍中。

 

“抱歉,你选错巫师了。”

 

你死了。耳畔传来一阵轻飘飘的声音,欣白感觉自己飘了起来,眼前昏暗的一切都开始放出温柔的暖光……

 

几天后大家才发现欣白的尸体。没有任何致命伤的痕迹,要算的话也只有一些浅浅的皮外伤。

 

窒息死亡,吸入的灰尘过多。

 

2017.7.4


评论
热度 ( 1 )

© twi xyblbd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