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 xyblbdll

……膈应这个平台,但一时半会无法决定是否要注销账号,tx861366418,twi @xyblbdll 其他平台都是欣白语萝卜 欢迎大家扩我tx

【关于自己对Cars的cp向】

我要告诉你们一个小秘密,我摸鱼时特别喜欢坤右,而且还是博爱的,all坤,这样的.主吃双M还有被拉进坑的195,Jackqueen喜欢Jackson单箭头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官配也好吃,但是仅限于谈恋爱(

因为官方的坤很攻很帅很可爱还会跳舞哄女孩男友力万分高的幽默小绅士居然还会骂人真他妈的太讨人喜了所以我真的很想日

再告诉你们一个小秘密,名朋里我是坤all,因为我

不喜欢给攻了)不,因为上面的我眼里的官方坤很攻

啊对了 我其实很想撩个Jackson的,可是我很凶很冷漠

因为电影里坤和jack没过多的话,大部分是jack主动搭讪坤

我知道我知道jack是想显摆可是我怎么看怎么觉得jack单箭头… 而且觉得怎么看怎么觉得jack他想调戏坤… 而且坤还不知道年轻人究竟搞得啥玩意… 写得我想披Jackson的皮来撩坤

我还是闭嘴的好

并且我万分想用坤皮去撩别的皮,跨剧组都行

然后让爸爸们产粮(不存在的)

评论
热度 ( 4 )

© twi xyblbd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