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 xyblbdll

……膈应这个平台,但一时半会无法决定是否要注销账号,tx861366418,twi @xyblbdll 其他平台都是欣白语萝卜 欢迎大家扩我tx

(一点心心念念的梗.)

想看雷安玩名朋...

不玩mp的各位就当看着乐呵乐呵💦

半熟不新安迷修和初来乍到雷狮。

雷狮皮嘉德罗斯,知名娱乐明星,首戏不赖收到一大堆call,安迷修仔细揣摩觉得气有点偏但是文笔很不错于是简短两句戏评,雷狮也简短回复"谢谢你,我乐意。"

有次雷狮首页漏水漏完就弧,他没发觉。安迷修看见有点不舒服就评论,详细介绍了一下mp的注意事项。雷狮弧回后上线,跳过一堆堆"帅哥漏水"只回复了安迷修
"直接指明公告方位啊,这么想跟我聊天?"

安迷修皮下当场气笑,正准备去删评论时就发现雷狮删水了。安迷修决定以后有事只小窗。由于不是好友不能发消息,安迷修第一次找他的时候先习惯性地递了支花(最便宜的东西),在打字的时候雷狮只发了个"?",安迷修没理。

他们就嘉德罗斯的皮气侃侃而谈聊了许久,最后雷狮问"你递花做什么?"
安迷修解释"否则发不了临时消息,非好友只能这样。"
"阿,那你待会拒绝下我的好友申请。""?!"
安迷修一退小窗,发现好友申请。嘉德罗斯**130 我想添加您为好友。(系统消息.)

安迷修送礼物很会掉码,很容易掉码,雷狮每次收到陌生人的花时都清楚对方是安迷修。有次安迷修掉了个很可笑的码,连说我不是我没有你认错人了,但最后还是承认了。

雷狮的嘉不是主皮,安迷修知道。安迷修守护榜几乎全被雷狮的路人码一人霸占,安迷修有问过雷狮的主码,雷狮说"等我哪天脑子一抽给你附了体,送礼物把码掉给你。"安迷修觉得又好气又好笑。

但没想到他有一次还真掉了,在七夕,他掉了个戒指。
情话就一句"套牢了,嫁给我。"

——

天啊这太美好了我的脑子停不下来。。。。又想让他们好好当个普通学生又想让他们做名人用自己的身份做主码。。。。先码着有时间就写....

评论
热度 ( 5 )

© twi xyblbdll | Powered by LOFTER